不羡仙

都是自己看过的小说,留个足迹记录下来作为一种纪念.

骨文,年下小狼狗(ღ˘⌣˘ღ)

书名《爱上我哥怎么办》

作者:深蓝裂痕

年下-BL-中篇-架空现代- 小甜饼-校园- 伪骨科-HE

哥哥宋嘉年,弟弟顾野,异母异父。

不良少年暴躁占有欲超强弟弟攻× 学霸成熟内向正经文静哥哥受


注!(8岁上一年级,所以哥哥高三9岁,弟弟高二8岁,均已成年) 


文案:


品尝到哥哥的甜美之后,再也无法忘怀。


宋嘉年暗恋高中同班同学,苦于不敢表白。殊不知,他的心事被弟弟顾野无意中知晓。


一天,趁家里没人,顾野从背后偷偷接近他: 


“哥,你喜欢他?”


“哥,我帮你解决吧。”


安静坐在书桌旁的宋嘉年回头,对上他灼灼双眸:“你有什么办法?”


“简单,哥把我幻想成他就行了。”


他以为弟弟要为他出谋划策,可下一秒,自己的裤拉链竟然被拉开了!


“顾野…….我不是要你以这种方式帮我解决’!!!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5)